2018 榮獲「香港服務名牌」獎項  
     
   
     
   
     
  詳情請按此查閱  
     
     
  寶湖飲食集團於二零一八年榮獲「香港服務名牌」獎項,此獎項是由香港品牌發展局和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為主辦機構,並由公眾於第53屆「工展會」公開投票。 「香港服務名牌選舉」目的是表揚在香港公司建立的傑出服務品牌,不但提升香港服務的知名度,還可增加各界及海外對香港服務品牌的認識,以及還可鼓勵香港服務錦上添花。此外,本集團能夠獲得此獎項,除了通過評審們嚴格的挑選,評審更包括香港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太平紳士(主席評判)、香港品牌發展局主席黃家和BBS,太平紳士、香港理工大學暫任校長陳正豪教授, BBS、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 GBS、香港中華總商會副會長劉鐵成太平紳士、香港零售管理協會董事會成員鄭偉雄先生及香港總商會總裁袁莎妮小姐,更得到於「第53屆工展會」的參觀人士填妥入場券之副券並進行現場投票。本集團能夠得到各大眾的支持,實在是給本集團一個肯定及給予無限的支持與鼓勵,本集團會更加努力,更加用心,更加細緻地為大眾服務。

「香港服務名牌」獎項更於2019年1月29日(星期二)下午7時正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議廳舉行頒獎典禮及慶祝晚宴。當晚更由財政司司長陳茂波GBM,GBS,MH,太平紳士主禮,並有其他政府官員、工商界領袖等出席,場面氣氛非常熱鬧。

以下更有當晚一些晚會花絮: